close


去年的聖誕節和大家一起去吃Chili's看電影

今年12/24吃完Chili's我就先去振興醫院陪我阿媽度過聖誕節



因為腎臟發炎阿媽要住院幾天

幾個阿姨決定輪流照顧她

讓阿媽好好安心地休養



躺在病床上的她看起來精神還不錯

但我第一次覺得平常照顧我的阿媽 老了



和貴婦媽一起幫阿媽洗澡換尿布餵她吃飯...

想起小時候

阿媽也是這樣抱著愛護我們的心情

照顧著我們這群孫子



這兩天下來

配合老家人的睡眠時間

半夜護士尋房我也沒醒來

反而覺得我黑眼圈消了不少


還吃了很多阿姨帶來的食物 看了不少小說

偶爾幫阿媽按摩按摩

其他根本就跟度假沒兩樣嘛

 

所以也別覺得照顧長輩是個很沉重的擔子

Take easy好嗎?

 

只不過要小心睡躺椅會感冒...

 

雖然有點小感冒

今天還不是照樣和Howard去京站看愛情藥不藥(Love & Other Drugs)

星期五沒看到

看到最後旁邊那位竟然偷偷在流淚

還說我苛刻 竟然都不哭

 

不哭不代表我沒血沒淚

 

是部好片~

沒看可惜

 

但是是限制級耶!!

但是是好笑的限制級...(Howard笑得很爽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