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30649.JPG

 

七夕情人節快到了~~~

針孔效果很適合表達我現在的心情,

因為荷包又要空空了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暑假日子過得實在太悠閒了

每一天都好自在

懶惰起來就在沙發看上一整天電視不然就和PPS輪著看 

 

 

 

就算是這樣的我...

 

 

還是有follow下七夕情人節是哪一天

 

但是很煩惱...

不知道該送些甚麼只想著那天要去吃甚麼好吃的

 

 

某天吃完MOS


腦海浮現HOWARD曾經說過...

 

「我最近好像要買一個電子相框唷 (少女的眼神)~~~

 

「妳不覺得很可愛很實用嗎?」

 

「可以放我們兩個人的照片耶!」

 

其實ALICE想的是....

 

「電子相框感覺一點藝術感都沒有...」

 

「也不太清楚要怎麼用...」

 

 

就這樣

每次HOWARD的提議都會被默默反駁


 

後來想想,


有時候傾聽也是種愛。

 P1030646.JPG

 

你每次提議的餐廳我總是都不愛

但我很樂意和你一起去把台北夜市吃透透

 

 

我很愛裝作沒聽見你說的大道理

但你知道的...

sometimes...

 

聽你像婆婆媽媽一樣碎碎念還蠻解悶的

 

 

也喜歡你的肥肚子...

不過...

 

 

 

如果可以再小一點就更棒了

 

 

 

七夕情人節

要好好地和情人過喔~~~

 

 

Happy Valentine's Day to all of you.

IMGP0054.JPG

 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